匿名2021/1/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碳纖維相關工作對身體的影響?

請問做很多年關於碳纖維的前輩們,你們當初進來做感覺怎麼樣?有沒有甚麼身體異狀,或是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還是身體感到哪裡不舒服呢?

回答 3觀看 752
回答 3

大部份的碳纖維會是由很細的玻璃纖維混合接著樹脂去組成,可能的危害是纖維對呼吸管道器官的累積或損害,以及化學樹脂有機溶劑成份對身體的影響...其實不管哪一行業或公司,肯定都有它特別的"味道"或風險存在,重要的事是你要懂得保護自己,安全是自己個人的事,該戴安全帽的或口罩或手套等等.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請問您準備轉職到碳纖維相關工作嗎,具體想應徵的是什麼職務呢?根據職務不同對身體的影響不太一樣,因應工作需求公司應該會安排相應的保護裝備等,建議可以先與公司詢問了解

若您是碳纖維相關工作的在職員工,依您的描述,擔心是否身體已出現不適症狀而擔憂不安,建議先就醫檢查評估身體健康

另外,建議補充相關資訊讓giver回覆相對具體的回答哦~

小小的分享,祝福您~也希望您身體健康!!

2人拍手・
2人肯定

碳纖維的產品很多種應用,是否可以提供更具體的產品及工作內容呢?? 有限資訊推測 你應該是碳纖維金屬表面處理作業。這類金屬作業多少會有吸入性影響,而每個產業及職務都一定有不同的職業傷害,但依照工安規定戴上口罩或是過濾性口罩,可將類似問題降到最低。建議也可透過多飲用水及運動排汗方式來提高身體代謝,減少身體不適感。
如果,真的造成傷害話,可與公司提出內部轉職需求也是方法!!!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