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已經34歲但是工作又不理想,是否該轉職

有安裝外面號碼機時鐘字幕機和保養經驗快一年,下個工作找到助理工程師,根本就是作業員工作,做半年被調到品保,完全不想從事這份工作,不是原本所要做的工作,年齡又34,是不是該轉職業?我履歷有問題嗎,怎麼都投履歷沒反應?

回答 2觀看 710
回答 2

1.該,感覺妳到了每天都不想上班了
2.40是大門檻,過40要轉職,可比登天;妳才34,所以轉職有難度,但沒登天難。
3.到店家家戶安裝維護的工作,應該不好找人,所以缺是有的,比如中華電信外包的維修,我叫修過幾次,今天下單明早就來,可見工作未飽和,電梯、換濾心、消防檢查之類。
這類職系 需求大於人才,不會太在意履歷,只是妳要爬一下各人力網,用關鍵字,派修、叫修、維護、線路、檢修等
4.我曾聽人說,她一早開信箱,一個職缺就幾十封信進來,搞得她很煩,問我能不能介紹,可見,履歷這事要有無效,就在對方"預覽"那一秒,妳看看應徵預覽,第一行是年齡,所以那一天如果有其他比妳年輕的,恐怕妳在預覽這關,就沒機會了;年齡下緊接著是"自我推薦信",這地方可以補救,妳需用幾行字,就讓看的人願意打開妳這封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