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排迴在轉職十字路口,無所適從?

目前僅做單一海運進口業務已達到飽和程度,但尋找工作遇到條件遇到阻礙(例如:從未做過海運出口或者空運進口相關業務)。邇後求職是往哪一個方向進行比較適從?

回答 5觀看 982
回答 5

您好,
再重新進修一下國際貿易進出口的專業課程, 可以到大學,或者訓練機構,甚至拿證照,以您多年的進口經驗,這些課程應該很容易就會融會貫通,就可以增加很多不同的職缺方向,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職涯滿意度高,生活幸福感才會提升。
您對於目前工作業務飽合,擔心對於未來工作產生影響,想尋找工作,又遇到條件的阻礙,心中一定感到不安。
由於您所提供的資訊較少,所以沒能給予相關的建議。
但是您可以利用104人力銀行提供的相關測驗,先進行自我探索,認識自己的性格、職業興趣,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類型工作,同時也對運輸物流相關產業,還有那一些職務可能適合您。
也許做完這些測驗或研究,您能找出一些方向。
104職業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104pc&utm_medium=footer
104求職精靈
https://nabi.104.com.tw/cjcat/tour?utm_source=104PC&utm_medium=cindex
104職務大百科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
謝謝!

海空運進出口業務是相關的,您不是被條件卡住,是被不認識的人卡住。爭取內轉或多方面試,說服面試官或許有機會 議。

謝謝諸位所給予的方向及建議。

您好!首先感謝您指定回答!
從您的資料來看,您目前還在職,在思考要轉職的方向對嗎?
1、 您的轉職方向有沒有機會,從現有的工作專長來切入,做轉職準備呢?
2、 如果將您目前所遇到的阻礙,化作轉職的機會或是方向呢?那您就現有的專長基礎下,您還需要加強哪些知識技能,才能符合/具備【海運出口、空運進口、報關員】相關業務的從業人員資格呢?需要具備哪些證照?
3、 如果您有經濟壓力的話,是否可以先繼續留任,然後利用業餘時間來先學習欲轉職的【海運出口、空運進口、報關員】相關業務的知識,並且先取得相關證照呢?如:海空運報關專業人才認證、國際貿易大會考、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檢定、國貿業務乙級技術士檢定、貿易經營師證照、專責報關人員
4、 政府補助的課程可於【臺灣就業通-在職進修】查找相關課程

祝福您:事事順心如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