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職場小白因年紀問題、經驗不足,求職不順怎麼辦?

工作方面,因為個人因素的關係,都沒辦法好好有一個正職併長久的工作,面試幾次後,很多工作都以年紀經驗不足而婉拒,其實蠻苦惱的,表達方面也有點怕生,擔心多說了也沒有幫助,反而扣分,因為遇過這樣的面試官,目前不知道該怎麼去發展?或是投入工作的選擇

回答 3觀看 1498
回答 3

你好,首先你還20多歲對於職涯都在探索階段,轉換工作和經驗不足也是正常的。不過這樣的包容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就會成為你履歷表上的缺點。你說因為個人因素造成這樣的結果,再繼續往前走之前,可能要先自省原因和該怎麼改變。否則即使幸運找到新的工作還是做不久。

另外面試的時候緊張害怕這也是一般人很普遍的,多閱讀相關履歷面試的文章,學習前輩的經驗,自己多練習就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我們只知道你的產業和年齡,沒有看過你的履歷表,所以也很難給未來工作方向的建議。
提供給你兩個好工具,希望對你有幫助
>104履歷診療室:你可以直接找前輩做一對一的履歷諮詢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04職場力 求職攻略單元 :這邊有非常多關於求職履歷面試的好文章
https://blog.104.com.tw/category/job-search/

祝福你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面試成功的機率,也差不多只有十分之一,所以要持續面試。
經驗不足只是藉口,被別人發好人卡不要在意,繼續面試下家。
面試要的是自信,讓面試官覺得您可以勝任未來的工作最重要,所以不用擔心多說少說,要擔心的是是否言之有物。

您好,
個人覺得重點在專業能力的不足,所以要不斷地進修自己的專業能力,熟能生巧,就會侃侃而談了,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