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隨著年紀增長,兼職越來越不好找

本身就讀醫管系,於醫院是正常班工作,見紅就休周休二日,106年任職至現在,一直以來有空都會找兼職工作,飯店房務/飯店餐廳/飯店早餐/物流包裝/簡餐等....目前晚上下班會去物流工作,但因為物流公司氛圍及主管理念問題想換兼職工作,前幾天去一家連鎖餐廳面試,面試官劈頭就說畢竟您年紀也不小........原來職場30歲已算年紀不小了!!!!!!有點受創

回答 5觀看 740
回答 5

您好:
我面試現職的時候,已經35歲,確實也有點年齡焦慮,加上面試時的主管也說我這個年紀再不定下來,可能就很難有公司要我了,當時心情也有點受創。但其實現行已是少子高齡化社會,30歲以上算是年輕和穩定度兼具的好年齡,就WHO定義也是年輕人喔!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有年齡歧視的公司,不去也罷!他只是想打擊您的信心,好拉低薪資價碼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30歲還很年輕啊!這只是面試主管的個人主管想法,不用太在意!
人生啊!如果你不讓別人傷害你,那麼沒有人可以傷害得了你!
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30 才剛開始,後面還有30年以上奮鬥期,加油💪!

1人拍手・

知道你已經30歲了(而立之年)為了面試官說的這番話,心理有點受創,老實說 我也有點受創。

切勿因為一兩個個案就認為自己不夠好,兼職類來說,是不會太在意年紀,只要身體狀況良好,出勤好,基本上都很缺人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