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想要從事其他醫療人員這個職業,但非相關科系畢業可以怎麼做?

1.目前是就讀化學系,但此職業所需要的人才並不是化學系畢業的,那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有機會進入這個職業?
2.因為本身並沒有護理或是醫學方面的先備知識,若是研究所考取跟護理方面或醫學方面相關的系所,會不會對於未來就業比較有幫助呢?

回答 2觀看 810
回答 2

你好:
你說的想要從事其他醫療人員這個職業,範圍太廣泛,且醫療人員職業有些是必須要有專業證照或國家考試的

若是研究所考取跟護理方面或醫學方面相關的系所,會不會對於未來就業比較有幫助呢?當然會有幫助,但還是要回過頭看你要找的其他醫療人員是甚麼?才能事半功倍!
舉例:我曾經輔導過一個案例,大學讀企管,畢業後想從事救護車的救護人員工作,後來考上醫學大學護理學,重讀護理,在準備考護理師執照!

因此,請你要聚焦其他醫療人員?是甚麼職稱的工作?

祝福順利

1.化學系能做得很廣,藥品業需要化工知識,台灣有很多本土及國際及化學大廠可以嘗試哦
2. 學歷跟證照當然有加分,但是要確定這是您有信心可以拿到的再去嘗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