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轉職期間遇到升遷,可以跟新公司再談一次待遇嗎

想請問各位前輩,一年多前我面試了一間正在籌備的公司,也順利面試上了理級職位,一年後了新公司還在籌備期,但因在原公司早已升職近一年,我是否可以與新公司討論再一次面試升職職位?不曉得這樣做會不會很失禮~

回答 2觀看 240
回答 2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1. 正在籌備的公司已超過一年,仍在籌備中,可能不是考量職位,而是確認籌備的公司能否開始營運。
2. ㄧ般公司籌備的期間半年至一年算是合理,但超過一年表示有不易克服的難處,公司能否成立開始有不確定的因素。
3. 在原公司早已升職近一年,表示在原公司穩定的工作中,成長可期。
4. 要確認新公司開始營運的日期,決不讓自己陷入兩頭空的局面,至於面試升職,自己再思考。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