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要轉職~不想走臨床,我能做什麼

目前專科畢業,臨床走17年,有工作倦怠了。不想走臨床護理,目前考慮門診和衛教師,個管師,技術員( 心導管室技術員或泌尿科技術員等),也在考慮往醫療行政方面或業務 ,能讓我做到退休的職業.
我希望能週休二日、 不用輪班 、 有連假有年假 能夠陪伴家人、小孩長大, 薪水又不要太低才能夠維持生計就沒這種難啊

回答 1觀看 1837
回答 1

1. 專科畢業,臨床走17年,有工作倦怠了。不想走臨床護理,我希望能週休二日、 不用輪班 、 有連假有年假 能夠陪伴家人、小孩長大, 能讓我做到退休的職業才能夠維持生計就沒這種難。
2. 目前考慮門診和衛教師,個管師,技術員( 心導管室技術員或泌尿科技術員等),也在考慮往醫療行政方面或業務 ,能讓我做到退休的職業。
3. 能讓我做到退休的職業,週休二日 不用輪班有連假有年假能夠陪伴家人、小孩長大,可以考慮廠護。
4. 廠護、駐廠護理師、駐廠護士、廠護專員、廠護助理、廠護管理師、健康管理師(廠護)、廠護人員都是可以考量的,也有機會滿足您提的需求。
5.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