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即將40歲,還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嗎?

你好,35歲前在科技大廠當業助主管,因家裡因素離職在家帶小孩,目前小孩已要上國小,現在出去工作還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工作嗎?

回答 3觀看 494
回答 3

首先,工作ㄧ定會有,但適不適合那就另一回事。如暫無經濟壓力,您可以試著從以前的工作經歷來切入看看,加上您勉強可以接受工作性質的工作爲輔,有緣自然您可以找到適合的,只要願意做、能做,應該沒有找不到的問題,最多是時間的問題罷了,祝您好運。

3人拍手・
3人肯定

1. 你好,35歲前在科技大廠當業助主管,因家裡因素離職在家帶小孩,目前小孩已要上國小,現在出去工作還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工作。
2. 35歲前在科技大廠當業助主管,表示半導體業業務銷售的功力得到肯定,雖有5年的空檔,但業務銷售的功力只是生疏,不致於歸零。
3. 整理履歷自傳,將當年業助主管的經歷經驗成果,自然描述並轉請104履歷診療所的老師補強。
4. 面試對您職場老將不會有問題,唯一對薪資可能需有彈性,畢竟5年暫離職場,找到合適的工作沒有問題,更何況半導體業正熱門著。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一般來說,排除家庭因素,您有技能,不管年齡,工作機會都會有,只是要先知道自己有的技能是否符合企業所需,若不足要去補足,若已具備,就履歷表及面試時,好好寫及準備.就有機會.以上為個人觀點,提供給您參考.
祝福您,順利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