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突然要把我挪到不好的環境工作

我在公司做收料入帳的職位,也做部門助理的事情,出勤資料、主管要求的一些文件…之類。

公司把收料室設置在二樓,貌似是多年各部門角力搶地盤,最終把收料室排擠到二樓了。
所以司機進廠都要爬樓梯上來審文件,再去下貨,其他同事也都要爬樓梯上來找我,我傳遞文件或收貨也是每天跑上跑下,同辦公室的還有打出貨單的同事。

主管剛才跟我說,稽核部門要求一週內要把我挪到碼頭去辦公,
但碼頭別說沒有空調,連正常座位都沒有,還有兩三台三噸堆高機和各種貨物進進出出……
而且不是很寬敞的進出,是隨時都擦身而過,之前還有別部門同事被撞的半身不遂,弄到一堆官司。

碼頭的冬冷夏熱空氣污濁之前不是沒有領教過,畢竟我每天也是上上下下幾十趟,但好歹收完能回收料室做帳做文件。

現在突然要在什麼設備都沒有的情況,把我挪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已經上班時數長達十二小時,現在大長官一句話,我就只能在更艱難的環境工作了嗎?

回答 3觀看 2081
回答 3

以前我剛進到一家公司時 做第一線客服人員 沒有人要去 我去了以後 變成人人都想爭取去歷練 當時資源也沒有特別多 但是因為客人很多 大家很團結 如你所說 不景氣下公司成員間沒有表現出應有水準 甚至相互之間不合作 那麼碼頭正是一個好機會 不要怕苦 我現在也有時會調夥伴從事不同性質工作 就主管而言 沒有人會特別找員工麻煩 都是任務需要 境轉心轉

1人拍手・
1人肯定

在團隊合作的工作中,雖然努力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配合,但還是無法收到善意回應。在這樣的情況下,到底是要為了不錯的薪水忍耐?還是用自己其他的興趣分散注意力?而這樣的工作是可以繼續下去的嗎?小編分享人資專家提供的策略,提供您作為因應參考~
https://blog.104.com.tw/boss-hates-me/

通往天堂的門票 是要先境隨心轉 碼頭苦 可是從主管的角度 也可能是必須要有人去的決定 如果能夠改造碼頭 讓你所在的每一個位置 都成為別人想去的地方 才能顯出你的價值 共勉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