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想換不同類型的工作,不想做工廠了,但不知道未來的方向

最近離職一段時間,但是沒什麼方向,個人是比較偏內向,大部分看到的是條件苛刻的工作,然後又遇到畢業潮,也許要找很久吧....

回答 2觀看 1040
回答 2

我在桃園做了三年工廠,回台北做了幾年服務業後,再應徵到五股工廠,上了三天我就離職了,突然間不適應鐵皮屋工廠。

我也是偏內向、學的也是工廠那些,所以在台北轉職,都待業頗久,半年起跳的,後來是切入專案管理PM這個職系,專案吃邏輯力,跟工廠講規格程序有關。

我也是沒什麼方向,但也沒特別排斥啥,只要那職缺看起來有勝任度,我就投看看。投個百家總有瞎貓碰到死耗子找我去面試,後來錄取電信業的專案工程師,但進去後,做的是營業管理,算業績,我也沒差,因此練就一個優勢的 excel力。

簡單來說,沒什麼方向x偏內向x都是條件苛刻的工作,就是待業期可能長點,隨波逐流下找到機會了,認份深入做出專業,也是能有不錯的職涯發展的。

3人拍手・

如果沒方向, 建議應該是繼續騎驢找馬, 做著現有的工作, 再尋找下一個機會和方向. 你現在貿然離職了還沒找到方向, 看你是否有經濟壓力, 沒有就繼續找方向, 有的話就找工廠的工作, 雖然不滿意但是有個穩定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