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求推薦英文系、非服務業的相關職務

前一份工作是成衣廠業務助理 但因為實在不熟悉太雜的工作事項還有各種突發狀況 所以離職了

最近需要找工作,但想找真的適合而且可以做很久的工作
下面有幾點我希望這份工作可以符合的條件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職務類別或產業是可以考慮試試看的..

1. 非直接面對客人客戶
2. 月薪3萬
3. 重Sop(並非客戶朝夕令改)
4. 工作事項以穩定、重複性高為主 不希望有太多突發狀況
5. 多少能使用到英文(英文系畢業 英文是唯一強項唯一會的東西..)
6. 希望以獨立工作為主
7. 希望的產業類別,但非必須:衣服時尚相關(批發製造零售) 旅遊相關(航空旅宿)

其中第一點最重要 我非常不適合服務業 所以舉凡門市銷售員 飯店櫃檯 空服人員都不考慮
再加上已經做過業務助理 所以也暫時不考慮業務

最近有在考慮船務/快遞物流內勤人員
但想請問還有沒有什麼能考慮的產業/職務

回答 4觀看 815
回答 4

好多行業都會用到英文阿
只要不是業務,工作內容幾乎都是按流程走

1. 各行業主管助理
2. 各行業行政助理 / 與國外業務有往來的都可以
3. 飯店業務組 -但還是會面對客人喔
4. 線上英文家教 ~

最喜歡成衣時尚,可以參考電商~~~~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建議先做做職業適性測驗,從結果再來釐清比較適合哪些職缺。
英文是強項,可以試著往外商公司找。非直接面對客人,可以做行政相關工作。重SOP的通常都是作業員、技術員的工作。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不妨試試看金融業, 現在金融業的國際化程度很高, 英文使用率也高, 你英文好會是加分項
但是我建議你調整一下, 重SOP的工作不多, 重複性質的工作多半取代性也高, 對你未來的職業生涯發展會有些侷限, 加上又希望能獨立工作, 這樣覓職會比較辛苦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依照你所列出的條件 你不希望變化性太高的工作 或許去考公職 會是一條可選擇的路 或者是如你所提到的 船務/快遞物流內勤人員 或是旅行社OP人員 這種打單性質做前置作業的工作 也是可以考慮的; 但相對的 對你未來職涯是否有成長與幫助 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受限的 所以端看你的選擇 如果你個性就是喜歡穩定的工作 那以上的建議你可以多去瀏覽相關職缺 多加了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