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換跑道,還是繼續補教業

1.我是幼教系畢業! 工作經驗為幼兒園.安親班.保險員.門市人員!
2.工作多年發現,幼兒園並不是我喜愛的工作,相較於銷售業,我更喜歡挑戰業績!但因為有疫情!對於門市工作!又會擔心身體是否能對抗病毒!
3.現在想轉職!不知道那些工作適合我? 或是我可以從哪個領域從頭開始?

回答 5觀看 2958
回答 5

1 幼教系畢業! 工作經驗為幼兒園.安親班.保險員.門市人員! 工作多年發現,幼兒園並不是我喜愛的工作,相較於銷售業,我更喜歡挑戰業績!但因為有疫情!對於門市工作!又會擔心身體是否能對抗病毒! 現在想轉職。
2 想轉職,兩個方向,一是門市人員,一是業務人員。
3 門市人員,走幼童服飾店,美妝聯鎖店,專櫃人員,百貨商品人員,藝文服務人員。
4 業務人員,走幼童書籍出版業務人員,美髮藥妝業務人員,養生生技業務人員,綜合商品批發業務人員。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你說工作經驗為幼兒園.安親班.保險員.門市人員!
現在想轉職!如果,找的不是以上的工作,你過去的經驗等於是零,薪資也不會有所提升,還有就是你要跟有經驗的人競爭工作,除非你也具備了想要轉職的那個工作的專長!

不知道那些工作適合我? 或是我可以從哪個領域從頭開始?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你好 日安:

1. 疫情關係:
1.1. 做好防護措施
1.2. 早得早有抗體

2. 先穩定目前工作;再轉自己選定銷售去走,
只是都需從頭開始而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想選擇麼工作,只要對自己負責,選什麼都好且合適。

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喜歡挑戰業績,又有保險員經驗,建議考照,成為保險經紀人,有業績挑戰,收入也不錯,是個很好的選擇,加油?!

親愛的求職者 您好:
我是Apple,專業中英文履歷老師,同時也是一位補習班創業老闆。

我很肯定你已經開始思考自己的職涯發展,並且有了想要轉職的想法,這是很不容易且珍貴的想法喔!

針對您的提問,下面幾個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 探索自己的興趣和能力:
嘗試回顧自己的工作經驗,思考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最感興趣的領域是什麼。也可以透過閱讀、參加課程、網路資源等方式,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能力和興趣,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從事的工作。

2. 尋找相關職缺:
找到自己想要轉換到的領域,並且了解相關的職缺和工作內容,尋找相關的工作機會。

3. 增加自己的職業競爭力:
透過進修課程、專業證照、工作經驗等方式,增加自己的職業競爭力,讓自己更容易取得目標職位。

4. 考慮轉職時程:
如果你現在的工作仍能維持生計,可以先透過線上學習、實習、兼職等方式,積累相關經驗和技能,為未來的轉職做好準備。

最後,無論你選擇轉職還是繼續從事補教業,都要記得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學習精神,並且不斷地探索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路徑。

我是Apple,你的求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