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無工作經驗31-35歲

待業過久,工作經驗過短,該怎麼辦?

今年28歲,私立大學商品設計系畢業。畢業後去補習班進修電繪軟體:autocad , solidworks 之類。有相關證照。做繪圖員的工作時覺得自己不適合,以及眼睛發生問題需休養,之後作業員工作因動作太慢也做不久。本身有睡眠障礙與嚴重的自律神經失調,也有服藥,我不太適合做服務業,容易緊張。
畢業後的前幾年,有許多面試機會,但是常遇到問題,例如距離太遠,騎機車要1小時(我家很偏僻);或者是專業能力不足。
這幾年就是找工作 > 進修>吃藥養病,這樣循環。
我也找過業務和服務業的工作,被說個性不適合,因為很陰沉。面試機會最多是研發繪圖。
雖然偶爾接些簡單的案子,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覺得住太偏僻,大學時打工的路程也要1個多小時。也因為這樣,我考慮過上台北找工作,至少捷運方便,本來去年要上去,剛好遇到一些問題加上肺炎,我只能繼續在附近找工作,
武也試著找pt的工作,但不順利,想請教我該如何走下一步?

回答 1觀看 694
回答 1

1. 28歲,私立大學商品設計系畢業。畢業後去補習班進修電繪軟體:autocad , solidworks 之類。有相關證照。這幾年就是找工作 > 進修>吃藥養病,這樣循環。面試機會最多是研發繪圖,我該如何走下一步。
2. 您由於有睡眠障礙與自律神經失調,吃藥養病,影響了工作的進程,從您的工作經驗,設計、繪圖是最有機會的。
3. 距離是個因素,若家附近機車1小時內,可找到設計、繪圖的工作,就安定下來機車通勤,穩定工作兩年,兩年後用薪資儲蓄買一輛2手車,解決交通問題。
4. 倘若家附近機車1小時內,找不到設計、繪圖的工作,就回到台北找設計、繪圖的工作,租屋在辦公室旁省下交通費,可以穩定工作幾年。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