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第一次做車貸業務人員(內勤)最近在思考該不該繼續下去

我高中沒畢業一年級就休學,目前現職車貸專員(內勤業務)、在思考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薪水確實有業績的時候真的還不錯最高有做過十萬出頭的薪資 目前做半年了到現在還在做 但真的心理上好怕沒有業績這件事 該怎麼去克服這些呢 最近又是疫情那麼嚴重 我真的好怕被資遣或自己受不了離職😭

回答 2觀看 1647
回答 2

加油! 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最忌諱的就是得失心太重。所以如前面Giver說的,業績好時領得多但不要亂花。
另外,如果你真心覺得不適合自己,那您可以在好好思考是否要去學些甚麼,還有學歷在台灣的就業環境還是很重要,如果你有經濟壓力,建議還是要半工半讀的完成學業,至少念到大學畢業。這樣以後工作的選擇也比較多,除非你想從事的類似美髮業、水電維修、工地...等等主要是靠技能的工作。或是你很會自學自我進修,可以自己創業。 如果不是,建議學業還是要完成。

2人拍手・

您好,依照您的學歷來說,若是以學歴敘薪的工作,無法滿足您對薪資的期待。或許目前的業務工作才能讓您獲得較高的報酬,也能獲得成就感。客戶需要經營,讓客戶信任您,就有機會介紹別人給您。目前適逢疫情期間,有資金需求的人應該還是不少。當自己是個領固定月薪的上班族(假設三萬),多賺的(六萬五)就是存起來,讓自己未達三萬時可以利用。每項業務工作都會有所謂大小月之分,努力去做、平常心看待、每週都把自己歸零重新再來,就能靜心看待這一切。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