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性格安靜內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目前29歲,食品科學系所畢業,因曾經罹患憂鬱症導致現在在人際互動上有困難,話少內向,也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自己的性格,因此在這尋求協助,謝謝。

回答 5觀看 2653
回答 5

內向的人更加善於傾聽,而且工作時更為專注穩定!
可以選擇食品安全檢驗、QA性質的職缺,比較能夠獨立作業,不過,職場上不免要跟其他人互動,所以建議還是要練習在團隊裡多和同事雙向溝通!
內向只是一種個性上的傾向,不要被它限制,設法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再結合自身專業技能,燃燒熱情做到最好,一定能在工作崗位發光發亮!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
請先了解自己
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您好,
找比較專業,而且互動性比較少的專長工作,慢慢再訓練自己團隊合作,和人互動的一些基本模式。
比如食品的品管人員,食品的研究助理等等,加油💪!

您好 , 謹提供下列淺見供您參考。

其實您很清楚自己的需求 , 也明白工作上要避免與人互動很難 ; 很棒的是您的所學專業可能相比其他專業會較容易找到人際互動較少的工作 , 因為「 研究型 」的工作通常較多文書處理與實驗。

為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環境 , 建議如果能透過學長姐 、 老師等的介紹 , 相信您會在有同伴感的環境下 , 在環境適應上和上手速度上都會有正向的影響。

願上述能對您有所幫助 , 祝 新年快樂 、 順心如意。

您好,可以去參考類似的書籍也幫助您釐清怎麼做會比較好。也試著從自己的興趣或是有自信的事下去專研,從這些領域找到自己的自信,就比較有機會脫穎而出。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