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9歲對科技業轉職以及未來的疑慮

原公司做硬體驗證工程師已經3年十分穩定,
後來B公司想邀請做硬體研發工程但會很累每天基本12小時,
但B公司未來出入非常廣,但是B公司壓力會很大,
是要換對未來好?還是穩定做下去比較保險?
備註:(福利薪資B公司每個月多10000包含加班)

回答 4觀看 2517
回答 4

1. 原公司做硬體驗證工程師已經3年,B公司想邀請做硬體研發工程,但是B公司壓力會很大。
2. 所以關鍵因素在您自己面對每天基本12小時,硬體研發工程壓力很大,身體是否可負荷,包含體能體力健康狀況;心理是否夠健康正向,面對壓力的樂觀指數夠否,即身心撐得過高壓一段時間,以三年計。
3. 答案是肯定的,乘年輕多加磨練好事一樁。倘若仍有餘慮,畢竟最了解您的人就是自己,那就保守些,守成也是人生的一條路。
4. 自己作的決定,高興前行。
5. 祝福您。

您好:
B公司提供您磨練的機會,對您未來的履歷應會有加分效果!建議您在工作之餘鍛鍊身心,不要在該奮鬥時選安逸! 祝褔您!

您好,趁年輕能去研發就去試試看。壓力大也剛好可以測試自己的抗壓程度,等身體不行再回來驗証也不難。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每天加班4小時一個月加班費正常算的話都超過一萬餒
雖然肝過去就是你的這句話超多人經歷過,身體如果壞掉了就無法恢復了,這樣值得嗎?

對未來好不好?
看你肝不肝的下去,撐過去就是你的,但這麼高強度的職場身心面臨的風險也不能小覷,自己的能力自己最清楚

穩定?
維持現在的工作最穩定呀,除非這行業未來會被取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