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拒絕其他工作但後悔,拒絕離由,與興趣相反,要回去如何說明

請問因家人叫我找周休二日工作,行政人員,錄取後報到日前ㄧ天拒絕。現在有點後悔,自己喜歡業務,怕自己無法待住(行政),想回去被拒絕的公司?有救嗎?感謝

回答 5觀看 1806
回答 5

被接受與被拒絕的機會,一半比一半的機會,發揮您業務的特性,就去問看看,說不定有轉機,You Never Know。做業務的不是都應該有這樣的心態嗎?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自己的人生自己創造,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最好的建議是另謀他職,創造第三個選項。

1.這兩家企業應該對你都會有一些想法,一個是被你婉拒報到,另一個是錄取本來說要來後來前一天又拒絕。
2.如果不能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又要如何讓別人相信你會做你的工作負責呢?
3.建議重新沉澱心情,確認自己的方向,再開創另外的可能性吧~

您可以取得兩家企業的任聘邀請,相信第三、第四甚至更多的機會都如囊中取物,提供給您參考,祝您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既然喜歡業務,就應該繼續累積您的經驗,薪資才會有所成長。很多科技業公司的業務都是週休二日的型態,不考慮找這類的工作嗎?
自己的個性自己最了解,工作是自己要做的,找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有救啊,因為當初他們會錄取你,想必你在某一方面是符合他們公司的需求,只要委婉的說明就可以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科技業的業務有特定科系跟特定工作知識才能錄取!排除ㄧ般業務。你要找出市場那些行業的業務是連貫能離職做同業的工作。這樣作業務才不會挫折感太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