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去挑戰別的工作領域又怕年紀的問題

將近40歲一直領著最低薪資
周遭同年紀的大部份都已經有不錯的薪資及不錯的職位
網路上看到「儲備幹部」
心裡想嘗試卻又礙於年紀在求職上似乎不太吃香
想知道這樣的年紀應徵儲備幹部還有人要嗎?

回答 3觀看 674
回答 3

您好,既然想知道自己的年紀應徵儲備幹部會不會有機會?那就按下「我要應徵」不就可以知道了嗎?舒適圈待太久才會一直領著最低薪資,若想薪水節節高升,就得突破現況。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 想知道這樣的年紀應徵儲備幹部還有人要嗎,雖然我都鼓勵依自己的想法往前走,但您的儲備幹部還是要打消念頭。
2. 儲備幹部是公司招募年輕新鮮人,在在職訓練過程評估可能最佳的發展方向,讓儲備幹部穩定的培養成公司的經理人員。
3. 將近40歲已經過了應徵儲備幹部的年紀。
4. 花幾年,讓自己建立學會總務主任的專長,空調、照明、氣體、修繕、管路、清潔、服裝、文具、手術器具‧‧。至少有機會升任總務專員。
5. 祝福您。

您好,我是您職涯診所同伴Jeff 洪。
關於年近40依舊領低薪問題和要不要應徵儲備幹部,我的建議是先從「改變想法」開始,現在領低薪的確是一個困擾,但是更重要的是思考45歲的時候是不是還要繼續領低薪?如果不是,利用這5年時間,思考現在要做什麼改變?是學習「觀察」別人為什麼能領較多,升較快?是要精進専業領域?把工作作的更好,考慮的更周全?然後一定要努力改變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所以應不應徴就不是重點了,不應徵就在自己的崗位精進,應徵上了也一樣要繼續精進,因為「價值=價錢」,提升自己的價值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加油💪,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