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自己沒自信 很沒定性怎麼辦?

我做過很多工作 工廠品管 電子作業員 甚至櫃檯人員 都有
經歷家裡一堆風雲變色的事情之後 越長大越沒定性 身邊的人只會潑冷水 我就越會因害怕而果斷放棄工作 沒辦法正面去學習 對於未知都選擇逃避 進而一直面試 一直做一直換 我真的好想安穩的做一份工作 想得到成就感 想感受自己與他人沒有不同 想領一份完整的薪水給家人看 該怎麼做呢?

回答 2觀看 818
回答 2

建議你,
一、想要定性被解決?你可以先設定一個小小目標,如多久存錢x萬元、如買到一個讓家人令人刮目相看的東西。因為你想著你的目標,定性就能被解決。
二、要解決未知而逃避:耐心了解,靠你自己想盡辦法詢問,蒐集。
三、想要成就感:當你的目標達成了,你獲得到你的目標,就可以得成就感,所以先設定一個你能夠達到小目標(如多久存錢x萬元、如多久買到一個讓家人令人刮目相看的東西等等)。
另外,你經歷過風雲變色,代表你也長大了,別忘了你的年紀隨著歲月增加,隨著歲月增加,自己學習扛起屬於男人的肩膀,達成屬於你的目標、讓身邊的人知道獲得成就感,你就會讓身邊的人刮目相看。要怎麼做?就看我上述一、二、三。
同時也要想著,你沒辦法達到,要給自己怎樣處罰?如加倍目標、如跑操場10圈。

2人拍手・

Q.身邊的人只會潑冷水
我換近20分工作,多產業多職系,深深地覺得,職涯是個專業,很多人對職涯的論述,其實只是茶餘飯後聊天的級數,有點盲人摸象,但如果你認真了,受反向影響就是自己承受。

可以參加看一下【深度職場力】這書,我摘要成附圖,如果你能領會附圖架構,那書應該也不用看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