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大學新鮮人要找人資助理實習,該怎麼做才能吸引公司呢?

就讀僑光科技大學,打工經驗都是餐飲業,實習的工作想要找人資助理,求學過程中也有積極的獲得許多證照,學業成績也不錯,想請問如果資歷沒有相關的情況下,還有什麼方法能夠吸引到主管能錄取我呢

回答 4觀看 1210
回答 4

沒有相關資歷,如在校有相關的學習及證照,可以在履歷中突顯。另外,人資需要的能力,如果您從過去成長經驗中,提出曾經展現所需能力的實例(但不一定是用在人資工作上),也會讓面試官注意。
新鮮人本來就沒有直接經驗,因此沒有經驗是正常,故更看重的是具備所需能力、企圖心及學習意願,這三者請在履歷中清楚的表達。
歡迎您履歷寫好後,上履歷診斷服務得到近一步協助。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就讀僑光科技大學,打工經驗都是餐飲業,實習的工作想要找人資助理,求學過程中也有積極的獲得許多證照,學業成績也不錯,想請問如果資歷沒有相關的情況下,還有什麼方法能夠吸引到主管能錄取我呢。
2. 在104首頁選擇學生再打入實習人資,共跑出20個職缺,分佈在台灣各地。僑光應該在中部實習人資的機會就更有限,在有限的實習人資機會如何爭取。
3. 一般實習機會或工作機會都是投遞履歷應徵,接獲公司通知進行面試。但由於您希望的實習機會非常有限,只能投遞履歷應徵後再主動聯繫,讓公司留下您積極爭取的印象,但此法是兩面刃不是被刷掉的更快,就是爭取到寶貴的面試機會。
4. 同時,在您的履歷自傳必須展現熱愛人資實習、具有人資應有知識、對人資招募訓練考核薪籌,至少有一項是心所嚮往熱忱以對的目標實習工作。雖然您的目標屬難度不低,但有心爭取機會仍在。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實習人資助理,希望這人仔細度、文書處理能力(Word、excel)要會製表/圖、函數、樞紐;若你有文書處理方面證書,可以寫在履歷上及當天面試時提供。
另外,在撰寫履歷上,請多注意排版、用字、建議舉例你有生活/學校/工作上「仔細度」案例及「流程規劃」案例說明,這會加分。

3人拍手・
2人肯定

只要你說no pay,我想機會應該會變多,人資助理很多文書作業基本的編制人員是沒有空做的,但又不急,大部份都會有空才做,只要編制60人以上的公司,只有2位人資以下的人數,工作是超級忙又瑣碎,或依照你的餐飲背景去找人資助理的工作,這是滿好的方向,提供你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