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面試幾間也有投了許多履歷,但都沒入取,是我的履歷出了問嗎?

現在目前30歲,擔任採購已有6年多的時間,近期因為肺炎加上目前公司財務狀況,想要換工作

剛開始投遞有3-4間公司找我面試,之後就都沒有了,想請問是我的履歷問題?還是投遞都沒被看到?還是目前開缺都不急?

回答 4觀看 495
回答 4

你好,
你在進入職場後,能持續從事現職6年,個性算是穩定且年輕,這都算是你的優勢,面試機會未能預期,有經營環境的因素(如疫情或產業別等)
再則,也可以重新檢視個人履歷,自傳,(在爭取面試前,必須透過書面溝通,讓招募公司人資,用人單位認識你,才有進-步的面對面的溝通)你可強化個人的特質,你的從職企圖心等,如同銷售員~如何將自己透過-件企劃案,吸取業主招你做進-步的交談,祝 求職成功

2人拍手・

您好,如果是同一間公司待了六年多,我想應該會吸引很多公司。那有可能是履歷自傳有問題,可以到履歷診療室詢問專家。如果六年多是多家公司累積的話,那有可能就會是擔心您穩定性的部分。雖然台灣疫情獲得很好的控制,但國外卻不然。許多公司都可能不只內需,外銷的占比也有一定份量。所以,在還有工作的狀況下,就慢慢騎驢找馬,不要心急。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以您的穩定性及經驗,相信應該會有更多面談的機會,但近期疫情的影響,確實在招募上步調及需求有些趨緩。
您可以視投遞的回饋,來調整履歷的呈現。
近期如果較少人開啟您的履歷,可以看看是否再加強一些豐富度,或者在投遞時,針對職缺說明主動應徵的原因,之後可以再重新檢視開啟的比例是否變多。
重覆幾次再來找找原因是否已被修正了,或許可以有幫助哦!

2人拍手・

採購倉管6年的經驗很棒,穩定性很夠
產業是消費性電子也行,換下一份工作
原則上不難。
履歷表是否需要優化?
是的,如果邀請面試公司數低於1/2投遞數

面試技巧是否有問題?
是的,如果錄取公司數低於1/3面試數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