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49歲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

我49歲,2019.01月因公司移廠而選擇非自願離職,至今還未找到工作,從中只找了作業員性質,我偏向行政助理工作,之前採購做了15年 倉管1.5年,而近幾個月投了不少履歷都無回應,真不知該如何?

回答 4觀看 1586
回答 4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你會採購和倉庫管理的工作經驗,不侷限在找工廠,
現在很多電商公司也需要,當然49歲的年齡有點大
如果你有管理部門經驗應該就還好
如果都是員工經驗,就需要優化並凸顯你的其他特質

1. 想像您擔任行政助理,您的主管交辦業務,主管30出頭,您49歲,這樣的場景人事應該不會讓它發生。這是投履歷都無回應的原因。
2. 任職保全公司的總幹事,對您應較合理可行。
3. 先報名總幹事訓練班,上課通過測驗取得總幹事證照。
4. 社區大樓管理總幹事的薪資會高於行政助理。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這情況適合當大樓保全員(舊稱大樓管理員).
警衛的工作是一種想像. 永遠不必拿武器, 棍棒. 沒揍人的機會.有被人嗆聲的可能.
只要會說你好,找誰,我不知道. 三句話, 就能執勤.每天要寫值勤表一頁, 抄昨天的就好. 每天內容都一樣.
工作機會滿多的. 不需要執照, 不需要技術.
只要能輪班, 排班, 12小時班, 忍受過年可能上班的煎熬.
沒有連休三天的可能, 出國旅行也不可能.
但保證你有一份起碼收入, 幾乎不會失業. 就算社區換保全公司, 原來員工也能留任. 上帝保佑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