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去台北分店,該如何告知住宿補助?

1.我的學歷是大學剛畢業生,考取驗光師證照
2.因台中、台北都有快時尚的應召需求,如若想要有台北的住宿補助,我應該先清楚告知台中分店,還是兩間都面試呢?

回答 2觀看 858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因台中、台北都有快時尚的應召需求,如若想要有台北的住宿補助,我應該先清楚告知台中分店,還是兩間都面試呢?
✍ 為了增加錄取的機率,建議您可以兩間都面試,然後確認錄取的結果,如果只有一間錄取,基本上就沒有需要挑選的問題。

② 想去台北分店,該如何告知住宿補助?
✍ 這部分您不用擔心,因為在其福利制度中,就有清楚填寫【居住福利:遠程員工住宿津貼】,所以您可以直接在面試中進行提問,以了解更多的住宿補助相關資料。
📌 https://www.104.com.tw/job/7694s?jobsource=n104bank2

③ 但個人要提醒您一點的是,在挑選工作地點時,也應該要把食住開銷費用合併列入考量,畢竟不同的地區在每個月的需求花費上會有所差異,若是計算後發現有月光或是入不敷出的風險,也可能會造成影響工作情緒,這部分也需要您再多加考量。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恭喜考取的驗光師證照,當然是兩家都要應徵,因為哪一家會錄取都還不知道,至於台北分店的部分,可以在應徵的時候向人事單位詢問可能性,就可以知道了,以上分享,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