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外航空姐可以往什麼方向發展

目前快滿30歲,是一名外航空姐,因為很多原因而離職了,除了英文比較好點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覺得自己很不清楚自己該往什麼方向,現在都什麼履歷都投,有一些業務祕書的面試就去試,先做做看累積一點其他航空業的經驗,再考慮自己適不適合,這樣子做對嗎?

回答 7觀看 1385
回答 7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方法一: 仔細盤點自己能力,除了英文是否尚有文書等其他技能? 另依據自己所擁有的能力在人力銀行上蒐尋可就職的工作投遞,與你目前作法類似
方法二: 先蒐尋人力銀行上有興趣且適合個人特質的職缺,並確認其所要求的知識技能與目前自己的差距,若無急著找工作,則花時間養成這些知識技能
期待你找工作順利!

曾經擔任過空姐,表示妳對航空產業有一定的瞭解,這是妳的優勢,可以留意國內各航地勤招考訊息,譬如台灣虎航就在招募新人。

空姐的亮點是形象,外文能力,與人互動能力,
危機處理能力,下一步可以考慮航空業地勤,高階主管祕書,上市櫃公司投資關係人員(IR)

如果對應對各種不同的人的不同需求可應付自如,業務工作也是可考慮的。尤其是外商藥品公司應該是不錯的。

空姐的得體應對,與外文能力應是你求職的一大優勢, 舉凡公關,秘書等都會比較有機會

但是, 也因為空服的經驗, 可能使你與同齡人的辦公室所需技能會有落差, 如文書處理, 提案技巧 等等. 這部分可以考慮加強喔. 會讓你在之後的求職路上更順暢.

加油!!

有一些顧問 講師 教練,
擅長協助優質的女性客戶,
生涯規劃 職涯規劃
(找到 值得做 應該做 的工作 )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