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國外業務,但完全沒有國貿相關背景,能夠適任嗎?

今年一月剛畢業,是讀教學的科系,一畢業就找了一家連鎖的補習班,去當兒美老師,不料公司工時長、沒有加班費、月休也才四天,老師不能好好當老師,還有許多雜事要做!不到一個月,我便提了辭呈,一直以來最好的就是語言,雖然順利地離開了公司,但現在的路,更讓人覺得迷茫!因為這一個工作經驗,讓我暫時不想再踏入補教業了。
友人建議我去當國外業務,但我完全沒有國貿相關背景,能夠適任嗎?

回答 3觀看 406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友好也有壞,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錯,但是要忍受許多別人所不能忍耐的,沒朋友、沒家人在身邊,甚至要回家可能都要安排假期才能回來。趁年輕出外看看未嘗不是一個好選擇,充實自己的經歷。

1. 社會新鮮人彈性度大是優點,進入補教業不想再踏入補教業,這可以理解因為不喜歡有太多雜事要做。
2. 工作往國外業務去發展,善用您與言的優勢,這個是好的方向。能不能勝任是看投入學習的態度,其時就是業務的主軸與業務相關的雜事,您都能勝任愉快的執行。
3. 補教業教學是老師對小朋友上課,國外業務開拓是對老外客戶說明產品爭取訂單,所需的經驗專業需多加磨鍊。
4. 目標國外業務但若有國內業務助理也可考慮,先行加強業務基礎專業,二階段再至國外業務。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