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等候通知?有機會入取嗎?

已面試兩三個月,等候通知?通常會入取嗎?
目前沒結果@@都不知道怎樣的面試才是有把握的!

回答 3觀看 2127
回答 3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高手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建議,若能把你現在的工作產業及你去面談產業、職位等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些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例如:
你可以改變問法,問得更精準,像這樣:我的目前在國內小型製造業公司擔任行政職務,想要轉職到大型電子產業公司做人資,請問需要具備哪些能力?英語能力是必備的嗎?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重新發問,把問題聚焦並說明想解決的問題,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若有面試機會但沒錄取表示有其它的競爭者比您更有優勢,小編建議您可主動詢問對方公司原因,了解原因針對此原因改善,分享一篇文章,內容有提到常見的面試必考難題,到底該怎麼回答?請參考作為下次面試的準備~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433909642/24

當給你的答案是等候通知,你等3天如果沒通知的話,可能就沒錄取了。建議你可以一次性同時面試多份工作,哪個先通知錄取就去那間公司任職,剩的還沒通知的,可以打電話或寄電郵過去說抱歉本人已找到工作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