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倉庫資歷10多年的話,是不是薪水只能拿24K而已!

1,學歷專科2,工作經驗10多年了,倉庫基本上的工作都駕輕就熟了,除了產業別不同外,但求職過程處處碰壁,企業主都希望給24K的薪水!有時本人已經壓低薪資了,也照企業開的職缺薪水,填上企業希望的薪水來附合企業,例如:企業寫25K-29K,本人填27K,但企業後來也打槍!煩請各位老師能幫我解惑,謝謝!

回答 2觀看 1448
回答 2

1. 學歷專科2,工作經驗10多年了,倉庫基本上的工作都駕輕就熟了,除了產業別不同外,但求職過程處處碰壁,企業主都希望給24K的薪水。煩請各位老師能幫我解惑。
2. 在社會闖蕩,進公司工作,職務的薪資是有產業的行情,正常公司提供的薪資,會落在相同職缺薪資的中位數。
3. 探查104倉管人員薪資約24K-32K,依經歷資深調整給薪,提供24K屬新進倉管人員,對於有經驗的資深倉管人員,理應給與必要的調整。
4. 每個公司的給薪政策不會一樣,也許新進人員就是從24K開始,再逐年調整,這屬人資的作業範疇。薪資要能拿高,就必需要有公司非用不可的能力,而倉管職務取代性高,薪資漲幅有限。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薪資的高低除了職務,區域,產業,公司是否賺錢都有關。
同樣職務台灣南北就有差距,半導體廠的技術員月薪高的可以四到五萬。
看您是否嘗試換產業或換地區,有些家庭因素未必可如願。

如果有機會可接觸"物料管理" material control,物管的價碼會比倉管高點。
再有機會往生管 PC: production control 發展。
或是要往上爬考考慮再進修,念個工工/工管或企管碩士,這也會和升遷有關。
對很多老闆想法倉管要有人做,但是不是很重要的工作,所以薪資不會高。

供參考,祝好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