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5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因疫情緣故無法前往日本學習想在前往日本前學習相關知識該找那些

抱歉打擾 目前為大學一年級科系就讀多媒體設計系 當前目標設定前往日本並朝著遊戲美術設計相關產業發展並且兼職日語翻譯相關工作 目前有考取日語jple n2證書 高中時以設定目標大學時先前往日本語言學校就讀半年至1年將日語程度盡量講口音拉近日文母語者並同時準備日本留學生測驗以及n1證書的考取 如果能順利考取日本大學後變在日本學習設計相關所需能力 並以取得日本語言學校資格但由於疫情原因導致目前有些不知所措 請問目前有在準備日語n1考試請問除此之外需要準備其他相關技能的考試嗎 目前會使用ps ai 以及csp 由於高中3年幾乎都在學習日文因此並無設計相關證照 目前有在台灣就讀大學但想在日本疫情穩定之後便修學前往就讀請問在這期間想在台灣尋找日語相關打工兼職增加日文相關產業的知識以及工作經驗請問應該找那方面的打工

回答 1觀看 1019
回答 1

1. 目前為大學一年級科系就讀多媒體設計系,當前目標設定前往日本並朝著遊戲美術設計相關產業發展並且兼職日語翻譯相關工作,目前有考取日語jple n2證。
2. 日本的疫情尚不樂觀,離國境解封也沒時間表,這對您一心想前往日本就學,產生相當不利的影響。
3. 由於去日本無時間表,所以最佳方案就是依目前進度穩定學習。大學一年級就讀多媒體設計系,先將多媒體設計的精髓技術學到手,保持具備多媒體設計的能力。
4. 另外,已具備N2當然就是準備考取N1,持續提升日語基本能力。您現在的年紀屬學習最佳的年代,將時間花在打工不如把時間拿來學多媒體設計、日文。所有的赴日計畫,等日本開放留學生入境再啟動。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