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可以主動打電話聯絡面試結果嗎?

週三去一間長照中心面試,面試當中我有跟面試官說:雖然我上面寫入職日9/1,但貴公司需要下週一上班我也可以,然後面試官說:ok,我會在跟老闆討論 週五會通知我;
但我一直都沒有收到通知,想說如果我直接打電話去問結果可以嗎?
如果可以接受,建議怎麼開頭詢問?(網路上是寫說每天24小時都有營業,建議平日一般上班時間去問還是假日也可以?)
真的很想要進入這家工作

回答 3觀看 1321
回答 3

親愛的面試官您好,
我希望透過這封郵件向您詢問有關我上週三在長照中心面試的進展情況。在面試中,我提到了我對於入職日期,我的入職日期被設定在9/1,但我可以在下週一開始工作。您當時也提到您會在週五之前跟老闆討論,並且通知我相關的結果。然而,至今我尚未收到進一步的消息。
如果方便的話,我是否可以在適當的時間打電話給您,以便取得更多的資訊?另外,根據網上的資訊,您的公司似乎每天都有24小時的營業時間,請問在平日一般的上班時間打電話詢問是否比較適合,還是假日也可以呢?
我再次感謝您給予我面試的機會,並期待著您的回覆。如果您需要任何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告知。謝謝!

可以先寄送一封這樣的mail給他再進行打電話會比較禮貌。

2人拍手・

您好,

可以的,可以主動打電話詢問面試結果。

對方說週五會通知,但週五過了您還沒有收到通知,可以主動打電話詢問,即使是週六也可以試試看。

去電時,告知您的姓名以及面試的日期,說明本應在週五收到通知,所以來電詢問自己是否還有機會?...,用誠懇自然的態度,也能展現自己非常渴望這份工作。

與其焦慮的持續等候,不如直接問吧,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能放下心中的石頭。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1、主動打電話去詢問可以
2、請在平日上班時間打電話,一般行政人員都是周二日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