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是否要繼續堅持在同一領域?

1.工作現職在私人博物館工作,已經在博物館領域工作多年,但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殊之處,薪資也沒有起色
2.年齡漸長,想轉換跑道也不知從何轉換起,履歷表投了也沒有回應

回答 2觀看 1045
回答 2

您好,辛苦了!我覺得轉職之前可以先考慮幾個部分:轉職是為了學習更多能力?活用自己的經驗?拿到更好的薪水?畢竟轉職是有風險的,如果沒有先做好自我分析,很容易得不償失,所以轉職前會建議考慮好,目前的狀況和未來的狀況相比,之間的得失要如何取捨。
針對這部分可以有個明確的分析之後,再來修改履歷,我想就會比較容易拿到面試機會。畢竟對公司來說,如果履歷中看不出來這個人選為什麼要應徵,當然就不會預約面試。A公司→B公司之間的關係是什麼?為什麼要做這樣的選擇?都是新公司會考慮的事情喔。
以上請您參考,祝順心!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這邊有些可以提供您思考的地方
根據您的訊息對於未來是轉換其實是沒有想法的,如果沒有想法您可以從薪水或是成就感這邊看是不是有相關領域可以跨足的。

若沒有想法和後續規劃,那後續轉換工作 那就是靠運在在找工作,我個人認為這樣會有問題,一定要先思考好自己想要得再出手才不會後悔,因為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都是個學習的累積,會讓你通往更好的未來。

祝您求職順心~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