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投遞履歷後,企業都已讀未回覆,請問是履歷上需要改進嗎?

1.畢業於旅館管理系,大學時有在飯店房務實習經驗,之後再旅行社門市擔任業務人員近五年,期間曾升任門市店長(約一年),三年前到新加坡五星飯店擔任房務員,今年六月回台,目前待業中
2.目前想找尋門市銷售的職缺,投遞許多門市銷售人員職缺,企業都已讀履歷但未有回覆,請問是我的履歷上需要改進嗎?

回答 5觀看 3146
回答 5

在104一對一諮詢提供職涯諮詢的胡祖惠顧問說:「只有25%的履歷會獲得面試機會,將近50%的面試主管在5分鐘內就決定是否錄取!」

建議你可以用104履歷診療室 或 104一對一 諮詢幫你看看問題出在哪

胡祖惠顧問: https://bit.ly/3HuizGy

您好,有關於您想詢問履歷是否需要改進的問題。因為您為匿名狀態,且在職涯診所無法看到您的履歷。建議您至下方「履歷診療室」,請專家給您建議,謝謝您!

您好,
您有業務經驗,所以銷售方面的技巧應該沒問題,但是可能缺的是門市產業的產品或者服務的知識,要盡量往以前有經驗的產業投遞機會比較大,如果覺得履歷需加強的話,請上104網站,履歷診療室,顧問會做免費而且專業的服務,增加曝光率,以上供參考,加油💪!

很好的思緒想法,確實有可能問題出在履歷,可在履歷診療室尋求改善;
另,已讀不回是當下常態,所以最好是儘量多投遞,以加速謀合職務,減少待業時間.

你好:
想找尋門市銷售的職缺,不知道你都找哪一種產業的呢?不同產業對於門市銷售人員的要求有所不同,例如有些不找男生、有些不找女生;年紀也是一種考量;有些要找近期有門市銷售經驗者;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想法!

請問你有看過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職稱的工作內容嗎?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
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所以,你可以在履歷上強調你過去擔任旅行社門市擔任業務人員近五年,期間曾升任門市店長(約一年),這當中的工作內容,與銷售經驗,或許可以有面試機會!

祝福面試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