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近10年業務銷售經歷,因小孩須轉盡量固定工時的工作

從出社會以來因第一份業務工作(保險)有不錯的業務經驗而愛上業務,但輾轉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業務與銷售工作,例如百貨公司銷售、基金會募款、旅遊專案銷售等等,也有部分的管理經驗,基金會各區站點經營、百貨公司店長、業務基層主管等。
最後一份工作是做了兩年的招攬投資內勤業務,從電腦網路或電話去找尋全世界願意在公司平台進行投資操作的業務,可因台灣三級警戒關係請了兩個月防疫照顧假在家顧孩子,期間雖然業績仍屬中段以上,但幾個月後被高層主管惡意刁難,以幾個月都沒來上班要訂你不斷被刁難,最後放棄離職。
如今遇到的困難是老婆排班工作,大多是晚上十點才下班,所以我需要有比較固定的時間去接送小孩(小孩送保母),而扣除保母之外小孩主要照顧者也是我,所以想做一些轉換,但我又希望是要做就盡量多做,多做就希望有獎金,但大多業務都是需要晚上或假日時間,常見的內勤業務是電話行銷,曾經嘗試過完全不行,太過死板單調。目前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方向,有想朝銀行或是百貨公司方向前進,銀行有比較相對穩定的上下班時間,百貨公司雖然排班但還能跟老婆協調商量排班,不過目前投遞的都不是很順利,想詢問我該怎麼做?

補充一下,我很喜歡跟人打交道,業務發展的客戶都是以信任為基礎的類型,所以不是屬於業績非常好的那種類型,但是能夠累積的,也很喜歡團隊運作的氛圍,甚至在各公司當中也常主動擔任活動組的工作,增加工作團隊的合作與協調性。

回答 2觀看 1701
回答 2

您好,
如果履歷覺得有問題,可以上104履歷診療室,有免費顧問做協助,讓曝光率高一點。
但是一個原則就是要研究職缺,不管是他們的公司或是他們要的條件,然後貼著他們的需求去寫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我建議如果是轉換行業跑到投遞履歷卻沒有如預期的接到很多面試邀約, 或是投遞都不讀不回, 先到履歷診療室找Giver快速調整一下。
財務相關的公司也可以試一下, 一般製造業或科技業的國內業務也都不需要半夜加班或排班。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