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做工廠包裝,但經驗較少又怕自己能力不足

達德商工餐飲科我第一份工作維力包裝點心麵入箱和倒麵跟清理烘箱還有搬麵秤重好拿去塑膠板疊好和員林愛買清潔工打掃廁所不過常常被嫌廁所打掃不乾淨做過餐廳洗碗工洗盤子和歸類盤子跟撿盤子而且又比較傷手有時還會忘記怎麼做組長都要提醒我該怎麼做

回答 3觀看 1516
回答 3

其實食品工廠包裝部門這一塊,最重要的一個點就是細心,你待過維力,他們的教育訓練應該很落實,所以你只要秉持的維力教你的的操作重點,應該對此職務可以得心應手;另外如果你去面試這個職務,你大可簡單說明你在維力工作經驗即可,記住「經驗可以累積,能力可以培養」。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達德商工餐飲科我第一份工作維力包裝點心麵入箱和倒麵跟清理烘箱還有搬麵秤重好拿去塑膠板疊好。忘記怎麼做組長都要提醒我該怎麼做。
2. 您已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在維力包裝點心麵處理入箱、倒麵、清理烘箱、搬麵秤重,這就是工廠包裝的工作,表示您已有經驗可立即上手的一線作業員。
3. 整理履歷自傳強調曾在維力包裝點心麵工作的經驗,將處理流程詳細描述並加入個人心得,投遞至您有意願的包裝工廠,等候面試通知。
4. 面試時強調維力包裝點心麵工作的經驗,其餘的帶過說明即可。您不用擔心經驗較少與能力不足,您會是優秀的工廠包裝作業員。
5. 祝福您。

您好,想先給您鼓勵打氣!不要氣餒~
感覺出來您有想要把自己份內工作做好的企圖心。
幾點建議提供給您參考:
一、觀摩優良同事的行徑:
相信同儕間應該會有一些表現不錯的夥伴,可以觀察一下他們工作時如何做準備以及工作上哪些細節都有做到位。或者可以當面跟他們請益,相信多數同仁都會願意協助的。

二、跟主管請益訣竅:
可以跟主管或組長請益,看有沒有哪些注意事項要避開,以及打掃廁所時有沒有建議更有效率及效益的方式執行。

我相信事在人為,只要您有新,加上經驗與正確方法,一定可以朝向佼佼者之路邁進。
共勉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