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0歲以上,技能雜而不精,沒有確切方向,該如何轉換跑道?

各位前輩們您好,本人做過資訊人員、網頁美編、輔導課服。對於電腦軟硬體安裝、系統操作、美編設計都有接觸過,也會寫一些簡單的網頁,但全都沒有到非常的精。

目前的工作做了快兩年,偏向於輔導使用者我們公司的軟體、測試問題、以及大量重複性的文書處理。經常因為公司的系統被使用者罵,公司的主管也都會將氣出在我們身上,學不到專業的技能,沒有升遷的管道,目前除了EQ變好之外,沒有任何一個能幫未來工作的加分項,薪資也不高。

周圍的同事流動率很高,一直想說等兩年就離開,但自己對程式方面不善常,身體狀況也不適合做服務業或經常跑來跑去的工作。

每次打開人力網站卻發現沒有任何的方向,非常的焦慮迷茫,希望能有一些建議,感謝。

回答 1觀看 2355
回答 1

因爲不知道您真正的興趣爲何,如果您暫不在乎薪資或工作地點,您或許可以考慮找MIS的工作,當然或許因爲您尚不夠精進,所以ㄧ開始的敘薪可能不是太好,但抱持磨刀的心態先學再說。且公司MIS的角色自軟硬體到攝影擴音設備都會接觸到,從中可學到您想要的東西或培養出您的興趣。如果公司夠規模,您呆得夠久也是有往上走的機會的。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