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求職方向不明確,畢業後走走停停

我本身是電子系畢業,但是我對工程類的不比傳統產業熟悉,不知道該走哪一條路比較適合我。
工程類的我偏向以助理開始,傳統產業除了需要專業證照之外都能直接起步,不知道選哪一個對我的履歷還有職業發展比較有幫助。

回答 4觀看 619
回答 4

您好,
科系只是一種學習的過程,當然不見得往那個方向前進,特別是那個不是能讓你可以省力前進的因素時。
不論工程類或傳產,不斷進修與取得證照,都是勢在必行。如果你偏愛傳產可以省力起步,那就選擇那個。爬山,沒有人一開始就爬北壁。

多謝您的建議

簡單問,你喜歡電子媽?若是喜歡,那再朝電子業邁進,不然,只會讓你做得不快樂。

首先回答問題:求職方向不明確得自己去分析自己的優勢、劣勢、喜歡類型的工作、不喜歡類型的工作,不是走走停停,浪費自己跟公司的時間

職業發展是一條長期的路線,畢竟大部分人都得工作40-50年才能退休,但隨意亂跳就會讓自己簡歷花掉導致陷入求職困難,最好思考、明確、了解再去做,否則就是做一行怨一行行行都不行

祝你找到真實想要的職業發展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