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從事美術設計行業想在台灣發展新生活容易嗎?

目前30歲,從事美術設計行業大概7-9年。從事過雜誌公司,娛樂公司及小型公司。工作範疇大多是平面設計,排版等工作,也涉及一些活動籌劃及客戶服務等工作。
因為自己是住在香港的香港人,但因為很喜歡台灣的各種人和事,所以希望能在台灣發展新生活,請問有機會嗎?

回答 4觀看 704
回答 4

你好,整體而言,台灣比香港的工作機會多,待遇則是依照產業與經驗有所差異;雖然待遇可能不比香港高,但是相對的租屋價格、租屋品質、生活開銷也比香港友善很多;在台灣只要肯做機會還是很多的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很高興有一位生力軍從事美術設計產業,台灣設計美學蓬勃發展,同時,兼具時尚、文創、文化、產業別,需要更多跨域能力,這樣比較能在台灣生存,幸好台灣跨域平台多,可以從中學習,祝福您在台灣有更好發展,一切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歡迎來台灣!
台灣有很多文創產業需要designer, 當然台灣的薪資可能不如HK, 但其他方面都會比HK好, 104中有很多相關的工作都可以參考, 發展性還是很高的! All the best

1人拍手・

有多年的設計經驗,在台灣會有機會,不管設計廣告公司或電商或網路等媒體,當然薪資要以台灣市場行情來論,只要努力,我想沒問題的,歡迎你來台灣居住和就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