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投了職缺都無聲卡 該怎麼辦

想轉職國外業務、電商或是小編 但投了許多家都無聲卡 雖然知道是因為自己無相關經驗 ,但想挑戰不同跑道好像都沒有辦法

回答 5觀看 1717
回答 5

國外業務及小編職缺通常需要即戰力,會要求有實務經驗並能提出過去的實戰績效指標。因此建議你可投遞能運用到與你過去工作經驗優勢,但不同產業有相關屬性的職缺,並且擴大投遞範圍或從助理職缺投遞。小編分享一篇履歷自傳的文章,建議要針對不同的職缺修改履歷,加油!
https://blog.104.com.tw/autobiography-tips/

恩,職場現實,平台投遞履歷就幾秒的事,很多還行的缺一般都是上架個幾天就10人以上投,自然求才公司就是選本職學能匹配職務的人來面試。

若硬要馬上擠出機會點,那就是自我推薦信,在自我推薦信上,表達你對職務的勝任與期待,雖然妳經驗未滿。

如附圖,我沒有HR經驗,但從過往類似的經驗,硬是拉出我勝任的理由,的確也因此獲的幾次HR的面試機會。

近期平台濾出未有giver回覆的提問,放入待答區,故我補答。

畢竟現在疫情不好找正常,別灰心多投幾家,然後國外業務感覺就要語言能力佳,所以可以附上多益之類的語言檢定在履歷中。

您好,若您外語能力不錯其他條件也多數符合職缺上的需求僅僅沒有相關經驗。建議可以試著投遞看看,有時候企業端會把人選期望的條件都寫上去但不一定都需要百分百符合,所以可以多投遞且可藉由面試過程瞭解工作內容看是否符合轉職期待。

應徵三種職缺,
要有三種 履歷 自傳 版本,

請將
履歷 自傳,
再重新檢查 排版 錯別字 標點符號,
之後再投遞履歷

可能就會有面試邀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