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想了解41歲的我想換跑道是否可以?想從事售後服務維修工作

本人是學習機械設計與自動化專業畢業,為了家人在台灣定居和生活,未來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剛來台灣經人介紹是從事了自己老本行自動控制與電控,任職於一家自動化大型洗車機公司。全島的統一精工速邁樂的開發與後期的完善都是我完成的。因為經常出差和家人的時間很少。所以近期想換工作想做售後、維修、調試的工作。這樣會有時間自己「充電」和晚上的時間多陪陪家人。這樣的工作適合我嗎?我可以換這樣的工作嗎?

回答 2觀看 1646
回答 2

1. 學習機械設計與自動化專業畢業,為了家人在台灣定居和生活,未來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剛來台灣經人介紹是從事了自己老本行自動控制與電控,任職於一家自動化大型洗車機公司。近期想換工作想做售後、維修、調試的工作。
2. 您已在高度專業的自動控制與電控打下深厚的基礎,基本上屬勞心的工作,想換工作想做售後、維修、調試的工作,較屬勞力的工作,心理負荷降低但體力負荷增加。
3. 做售後、維修、調試的工作跑個十年還可以,超過50還在執行維修、調試體力因素要納入考量。
4. 想換跑道是否可以,一般是維修、調試轉設計與自動化,從武轉職文,您走相反的路,也是可以,但要注意體能負荷。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歡喜做,甘願做,做什麼都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