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百貨零售業想轉職業務助理/生管助理,履歷上需要注意什麼?

技術學院畢業,因為考慮到上下班時間,需要接送小孩為由,顧已從百貨零售業離職,目前想轉換業務助理/生管助理之類的職務,想請教履歷上應該強調哪些要點,才能獲得工作面試機會呢?

回答 3觀看 623
回答 3

嗨~
在職場跟家庭中間總常需要有取捨的狀況,只能說大家都很不容易,辛苦了!
在履歷上因為您先前從事百貨零售的部份,因資料不足,無法確認您是從事那一個環節的工作,其工作性質是否跟業務助理的職務相近?
如果您想更清楚要了解那些特點,在還沒有看到你的自傳跟其他資料下,建議你先找一至五間您希望或想要試投看看的公司,看他們的助理職務需要那些條件、能力,反推到自已身上,看目前有什麼、缺什麼,才會更知道你要強調那些,以上建議
加油,祝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業務助理和生管助理是很不一樣的工作內容,專長也不一樣,要先弄清楚以後,看看自己的經驗能不能符合或者是人格特質能不能符合。
履歷上面就是有寫你有經驗的東西,而且這些經驗的事務是有比較傑出的解決問題的方式,可以請104履歷健診的顧問幫忙看一看,會比較有方向,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您麼會想到要轉換業助/生管助理呢?方便跟我們分享您的想法嗎?目前依照您的經歷,跟這二類工作都比較搭不上邊,尤其百貨零售跟工廠生管差距頗大。倒是在業助部分,若您的外語能力夠好,或許還有一些機會。當然剛畢業的新鮮人,也會是您的競爭對手。多分享一些資訊給我們,會比較能夠給您確切的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