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讀了四年才發現不適合,那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該做什麼

現在就讀廣電系大學四年級的我,拍了幾次片發現自己沒辦法負擔這樣不正常作息的生活和龐大的拍攝費用,對於創作也不是那麼有想法,剛進來時的熱清也被消耗的差不多了,現在對於未來很迷惘、且家裡經濟狀況也不允許我沒有收入
想請問,對於未來沒方向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喜歡甚麼的話應該要怎麼尋找的一份正職工作?

回答 2觀看 607
回答 2

依你所述,你沒有興趣也失去熱情從事所學的行業。建議你先了解自己的性格適合做什麼性質的工作。在104有一個工具-職業適性測驗可以有初步分析。依此結果再找目標行業!

2人拍手・

1. 由於不想投入學校學習的領域,因此如何選擇一份正職工作。
2. 錢多是第一選擇,不管面試哪個行業,薪資高為選擇的標的,目標用最短的時間存一桶金。
3. 離家近是第二選擇,住在家裡省房租,飲食也有機會節約,目標用最短的時間存一桶金。
4. 事多沒問題,困難複雜的事更歡迎,年輕多磨練些。等第一桶金在手,又有幾年工作經驗,您會知道接下來如何闖蕩社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