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考公職嗎?大眾傳播系畢業,剛做完全聯五個月的工作。

剛從全聯離職,做了五個月,感覺不適合,滿累。
本來想找(大眾傳播科系相關)本科畢業,但感覺對這門不是很擅長,家裡爸媽推薦考公職,但真的適合走嗎?
我的個性內向,比較直,不太會變通

回答 3觀看 1027
回答 3

哈囉你好,
想問一下,你是對本身科系感到沒興趣所以不想踏入?還是因為不擅長呢?
個性雖然對於某些職務會有些不合適但我覺得也不是絕對,所以還是要詢問一下自己,透過工作想得到什麼。
穩定、專長、錢、人脈、口條、技術、美感、行銷等等,可以先從你期望的收穫去設定一個範圍,然後再去篩選,應該會讓你有些頭緒。
我以前也是個很內向很直的人,但接觸工作後會慢慢改變的,因為你不斷在學習,也不斷在改變,所以還不用太早下決定唷。你可以提出一些現在的想法在這邊,我相信各位Giver會很熱心給你建議的,祝福你~

4人拍手・
1人肯定

不擅長本科系工作環境,想要透過工作領取報酬,是我的目的,也是成就感來源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分享一句名言,成人要「學習」喜歡自己的工作,否則就會出現不擅長、不適合、不喜歡、但也不曉得要做什麼的的負面影響。
學習喜歡自己的工作就會出現如何把它變成擅長,如何把它變成適合,如何把它變成喜歡,只要在我手上的工作都會把它做好,以上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