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電商無經驗且未來有計畫成立網路服飾品牌,該應徵什麼職務合適?

您好,感謝您願意抽空幫忙。
最近想轉換跑道,未來有計畫成立自己服飾品牌在網路上販售,往電商發展,但沒有相關經驗,也知道無經驗肯定困難,如果以這方面為前提,我該應徵什麼職位為未來鋪路比較合適? 行銷企劃?電商業務員還是電商採購? 
謝謝您

回答 2觀看 459
回答 2

我個人覺得最合適的職位可能是電商領域的「產品企劃」。這個職位將允許你在創建和執行線上銷售策略方面發揮所長,同時還能從行銷、產品定位、品牌建立到網站運營等多個方面獲得經驗。透過這個角色,你可以逐步瞭解電商運作的各個層面。

1人拍手・

您好,可以先行思考自己的專業能力為何,自己較為不足的又是哪個部分,若是以成立網路服飾品牌為目標,服飾、設計、生產、採購、庫存、電商、平台、通路、行銷、同業、現況、未來發展等等,創業者需要具備多元的能力,以及足夠的資金去度過經營期,上述提到的能力都可能是你需具備或是你夥伴同仁須具備的能力,試著多去思考,多累積相關能力和經驗,將風險降到最低。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