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學淜2020/7/27

鼎新電腦 總經理室顧問/產品部經理/行銷部經理/產品總監/總經理室協理

56-60歲

60%(47封)未讀取的應徵mail,需要再持續應徵嗎?

我主要想找的是Fin Tech、企業金融、生態圈相關工作,履歷也有附上一份【如何打造企業金融AI生態圈】的策略規劃PPT, 7/17正式過濾職缺與發送應徵履歷10天,總計發出78筆,被讀取26筆(33%),已回覆0筆,關閉職缺5筆(7%),未讀取的47筆(60%),不知HR是否太忙或mail太多連看都還沒看?請問前輩們,這些未讀取履歷的配對職缺應該繼續發送應徵履歷嗎?

回答 2觀看 546
回答 2

每個公司的職缺都有priority不是登上去的就是急缺,不急的缺的確有可能都還沒被看過等有需求時才會打開來看,如果投過了就不需要再投遞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提供個人目前的求職經驗(履歷填寫完整,並附上英文履歷,個人成果簡歷(中文+英文版本),7月初投遞至今,第一次總讀取率:28%,經過1週若無回應後選擇再次投遞,目前總讀取率是:61%(增加33%),可能近期因為求職人數過多造成HR連看都還沒看,個人認為可以再次進行發送。

另外補充目前個人通知面試率:19%,因為您屬於中高年求職,在年紀上比起其他年輕人來說相較就很吃虧,但要是透過您這段時間所累績的人脈與經驗,應該還是能錄取您所希望的工作。

以上是個人小小的建議,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