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去髮廊工作,想請大家推薦適合的

第一次去髮廊工作,請問大家有介紹的髮廊嗎? (高雄市鼓山區)
雖然是本科生 完全零基礎的 就算是當學徒的那種 希望能學到東西 可是小女希望下班時間能正常

回答 4觀看 1318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第一次去髮廊工作,請問大家有介紹的髮廊嗎?
✍🏻 因為無法得知您所在的縣市或區域,且目前髮廊的品牌很多,不同分店會因為店長及設計師的個性,而有一些不同的做法與規定。所以較難以用推薦的模式,讓您知道哪裡的髮廊是比較適合的,只能先搜尋相關的工作內容提供給您參考適合自己的,這部分需要您見諒。
【美髮助理】:📌 https://is.gd/6nYaic

② 可是小女希望下班時間能正常
✍🏻 有關於下班時間部分,從網路搜尋【美髮助理】資料來看,美髮助理初期很難可以有正常的下班時間,且大多要做完整個店的清潔工作後才可以離開,所以與您想的有些落差。建議您需要再多收集一些相關資料,才能對於這份工作有更深的基本認識,以確認後續還有哪些需要調整心態的部分。

③ 雖然是本科生 完全零基礎的 就算是當學徒的那種 希望能學到東西
✍🏻 另外個人對於您願意從學徒做起的想法感到認同,因為其實專業技術職在台灣還是有相當的發展未來,但其學習過程相對是漫長且辛苦的,您也要先建立起心理準備,要去面對未來許多的考驗及挑戰。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4人拍手・
4人肯定

這是很在地性的工作,直接家里附近找找就行。

您好,
上104求職網站搜尋就可以了,或者騎摩托車在鼓山區逛一圈,也許有的會貼出徵員工的需求就最直接了,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之前在美髮雜誌時,採訪過高雄circle plus你可以去體驗洗髮服務看看整體環境喜歡否,如果時機恰當就問問有無缺人,或是觀望。祝福你: https://www.facebook.com/circleplus138/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