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錄取通知上沒寫薪資該詢問嗎?

您好,我近期收到公司的錄取通知,但在上面核定薪資的部分是空白的,請問是否可以回mail給公司請教他們薪資的部分,還是其實這樣很不禮貌?

回答 3觀看 3189
回答 3

1. 我近期收到公司的錄取通知,但在上面核定薪資的部分是空白的,請問是否可以回mail給公司請教他們薪資的部分,還是其實這樣很不禮貌。
2. 一般在面試通過後,會由主管或人資口頭告知薪資額度,您回憶是否有這一段。
3. 倘若沒有口頭告知,錄取通知核定薪資的部分是空白,那您怎麼知道去工作拿多少薪水。
4. 寫mail或電話禮貌問新進人員薪資,這樣不會不禮貌,釐清比較重要。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就月薪的部分,本來就該寫明喔。其他例如獎金、分紅的部分,會因公司營運狀況而不一定,所以可能不寫。請務必與人資人員確認清楚再報到,不然報到後月薪就隨公司想怎麼給就怎麼給。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薪資的部份應是面試時,大都會談到,對方如果沒寫明,可能漏掉或"認為"妳已經知道;基本認為妳還是電話去問人資會較好,以免去報到後,領到的與妳心裏盤算的有差異,那樣會造成工作時心裏不愉快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