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轉職及轉換工作環境

本人今年37歲了 在職專班電子系畢業 當兵回來後就一直做工廠作業員性質的工作 前後加一加也快十年 最後一間任職的工廠也待了快五年也離職了 覺得對於工廠的環境跟模式開始感到厭倦跟倦怠 想轉換跑道例如門市人員性質之類的工作 去認識更多東西跟接觸各式各樣的人 但又怕有年紀了不一定會被錄取 也不想在走回頭路繼續待工廠工作 正在十字的路口徘徊著

回答 6觀看 3233
回答 6

1. 37歲在職專班電子系畢業,一直做工廠作業員,前後加一加也快十年,最後一間任職的工廠也待了快五年也離職,覺得對於工廠的環境跟模式開始感到厭倦跟倦怠,想轉換跑道例如門市人員性質之類的工作,去認識更多東西跟接觸各式各樣的人。
2. 您有快十年的操作技術人員經驗,往門市人員前進,如果找工作不順可以回頭,門市人員工作不順可以回頭,有底子往前探索。
3. 往門市人員前進,有電子背景,可以往電子產品銷售,如全國電子、大潤發家電、台灣大哥大通訊、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手機、電腦門市人員。
4. 工廠作業員,看工廠的末端產品,進入消費者家庭的產品,由於您有生產線經驗,對於同質性末端產品的解說,會更加深入,有助於產品的銷售。
5. 祝福您。

5人拍手・
3人肯定

直接去門市去問就可以了。空想無益呀。

您好,
重新找門市沒有什麼不好,但是門市的競爭很大,所以一定要找一些能結合你的專業的門市工作像有維修,技術服務等等的,這樣你才能脫穎而出,也才能延續原有的專業,以上供參考,加油💪!

工廠工作就是無聊單調,但是一定有得做,服務業就極不穩定,疫情以來資遣的無薪假一堆,看在薪水份上勉強做吧,那些門市公司就給年輕人做吧.夜班超商極缺人真的想換工作機會相對高.

您好~
除非知識型或技術型業務,大都門檻不高,看的是您的業績,如真的有從事業務或服務業的想法,與其花時間猶豫,想做就勇敢嘗試吧,時間不等人

1人拍手・

我是認為要看自己個性再去選擇職業,像我就愛好自由也愛跟客人互動
有些人就比較內向去做服務業,根本是要他命有的人是辦公室
坐不下去沒那個耐性面對電腦,雖然跟自己個性性向不合也是可以去體驗
只是硬做只有兩種答案1.自己過得很不快樂也會過不久就離職2.公司看你不行直接開除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