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今年57歲,一直專攻ERP但被資遣,找相關工作有機會嗎?

擔任 公司資訊部 主管 20多年 專攻 ERP 管理階層換人被資遣..
找相關工作有機會嗎? 類如 ERP  維護  

回答 3觀看 531
回答 3

您好,
分享我朋友的案例,54歲,上市公司副總,被裁了以後所採取的行動如下:
1. 大量灑履歷,效果很有限。
2. 和1對1獵人頭公司(104,Addeco, Manpower 等等),interview 機會有幾個,但沒成功。
3. 運用人脈關係,找到了以前曾經服務的公司,順利就職。
中高齡再就業確實比較困難,但只要能力在,even 政府也在補助,鼓勵企業運用中高齡人力,多運用不同管道,機會一定存在,加油💪!祝福再就業成功🙏!

3人拍手・
2人肯定

找相關工作有機會嗎? <---- 建議抱著沒機會也要找的想法,試一陣子,一般40後透過人力平台找工作,都得投個上千家才略有機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專攻ERP這部分出路非常廣,可以投遞履歷的機會非常多,我跟您聊一下他的範圍喔。
1. 大到SAP、Oracle...等國際型的公司,小到正航、偉盟...等這種小型的公司,甚至一些客製化型的資訊公司,都會需要系統編撰的人員。只是這部分學歷和編程的能力會比較吃重。
2. 系統優化顧問公司。這類型的公司是以輔導為主,尤其很多中小型企業購入ERP系統之後,並不知道如何用出ERP真正的效能,就會需要優化的輔導。我自己也有在做這一個區塊,把過去幾十年的經驗拿出來協助中小型企業在系統應用上,不論是換系統,還是調整用法,員工能力提升...等,這部分的需求都很強喔。
3. 系統公司簽約的客製化系統修改工程師。這部分我接觸最多的是鼎新的客製化,當我們想多挖一個欄位或是客製化報表,他們會有簽約的工程師協助我們做客製化,工時時薪還不錯,工作也很自由喔。
其他還有很多有導入ERP系統的公司,也會需要維護的人員,只要你的專業強,想法正確,確實能為公司帶來正確的效益,一定會有機會的。
加油,別放棄喔。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