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應徵兒美老師被嫌棄發音及文法

如題,試教後被老鳥老師嫌棄,老闆說有的嫁歐美的家長可能會說話。可是一直以來都是那樣發音。也認識英美取得博碩的一口新加坡腔或根本對話不佳的案例

先前工作有擔任過中英口筆譯,應外相關本科畢,多益藍邊近金,口說6,有短暫兒美經驗,那時也沒有遇到這種問題。覺得很挫折被找麻煩。以往工作我的英語歐美人是聽得懂對談OK的,也不是實務上每個人都一口純正美語。那他們聽到新家坡英語跟黑人美語不就崩潰?個人可以吵熱上課氣氛也有熱忱帶好小孩。

面對此情況有無解套方案?談到兒美老師該有的行情價?(想請各位前輩指出合理最低價)

若是覺得需另找工作,請問要從哪領域找好呢?或可再進修哪方面技能?先前都做行政類工作、還跨域學了Ai ps(面試時感覺若此缺上了要幫忙美工,覺得不合理被凹)最近缺都很少…也覺得只會外語工作很難找,最近投的行政職都被已讀不回。住在鄉下職缺及選擇也受限許多,非常苦惱,謝謝

回答 4觀看 749
回答 4

去敦煌書局買原文書,有課文、對話朗讀的CD、DVD、或註冊可使用音檔
多聽多念

另外英文好像有分口音,像是美英澳都不太相同,
台灣一般聽比較習慣的應該是美英

敦煌書局也有原文的文法書,可以去念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的英文很可怕啊,才藍色證書,七百多分就要教人(先說我900多)。文法正確有句點是基本耶!發音有口音沒關係,但要發對。他沒有嚴厲批評你,你是真的不行,我是家長我會昏倒。這個學費真的不值得且誤人子弟,難怪人都說補習班師資良莠不齊。

查看2則回覆

而且本科系出身口說六分 多益七百多真的不算太理想的分數 畢竟頂尖大學非外語科系的人隨便都900多

不是要打擊你,就像你老闆說的,家長 教育水平都比你好的時候,你如何讓家長心服口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