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若想做與過往經驗不同工作職缺,該如何能增加錄取機會

我大學是就讀行銷與流通管理,從大學開始打工皆以服務業為主,自認覺得雖讀行銷系但說要找 行銷類的工作自己會很沒信心,不確定這個產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工作技能,畢業後從事的工作為客服專員...近期想轉換跑道,在去年我有進修再去學相關的美編軟體,只是沒有行銷類經驗,也沒有一個方向...卡在一個想換工作卻不敢的狀態😓

回答 2觀看 1302
回答 2

1. 就讀行銷與流通管理,從大學開始打工皆以服務業為主,自認覺得雖讀行銷系但說要找 行銷類的工作自己會很沒信心,從事的工作為客服近期想轉換跑道,在去年我有進修相關的美編軟體,只是沒有行銷類經驗,卡在一個想換工作卻不敢的狀態。
2. 年輕勇敢追夢常聽,但真的自己要去追確也問題一堆,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卡在一個想換工作卻不敢的狀態。
3. 好吧,先要確認夢想是什麼,應該不是客服專員,因為想脫離,那會是行銷類的工作,就讀行銷與流通管理,進修相關的美編軟體,行銷好像是夢想的下一步。
4. 也沒別的特別驅動力讓自己有明顯的道路,那就以行銷為職志,除了美編有一堆東西要學,您可以在職涯診所指定Rita Chang 問行銷所需具備的專業,等您準備成熟,就會有自信的往行銷前進。
5. 祝福您。

我建議你先從找回自信下手, 先把自己的履歷準備好, 這方面可來履歷診療室尋求協助, 畢竟行銷可以做的事很多, 以客服為例可以轉業務或行銷業務這兩種類型的工作, 再加上有美編的基礎就會是行銷上很棒的人才!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